>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家宗教局通报对违规违纪干部处理和责任追究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宗教局通报对违规违纪干部处理和责任追究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国家宗教事务局网站消息,国家宗教事务局对去年以来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以及在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抽查核实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严肃查处。决定对1人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对1人给予党内严重警告、降低岗位等级处分,1人给予记过处分,1人予以辞退,1人予以诫勉,2人进行批评教育,并追究2位部门负责人的领导责任,其中,1人进行通报批评、1人责令作出书面检查。

  4月11日,国家宗教事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通报对违规违纪干部处理和责任追究情况,党组书记、局长王作安围绕加强纪律建设讲党课。中央纪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组何学文参加。

  大会通报了国家宗教事务局近期查处的对违规违纪干部处理和责任追究情况,对全局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坚永宣读《国家宗教事务局关于对违规违纪干部处理和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宗荣主持会议。

  王作安以“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为题,围绕加强纪律建设讲专题党课。他强调,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严明纪律是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是国家宗教事务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紧迫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章是我们党的总章程,是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认真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要全面准确把握“六项纪律”的内容和要求,把纪律刻印在全局党员干部的心上。

  他要求,国家宗教事务局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要按照中央部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完善国家宗教事务局党建工作格局,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要做好纪律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深入开展纪律教育,狠抓执纪监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养成纪律自觉。要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6/04-11/7830299.shtml report 900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国家宗教事务局网站消息,国家宗教事务局对去年以来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以及在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抽查核实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严肃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