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被男网友骗入传销组织遭非法拘禁殴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被男网友骗入传销组织遭非法拘禁殴打(图)
警方通过监控视频找到涉嫌非法拘禁他人的传销人员。 黄凯辉 摄
警方通过监控视频找到涉嫌非法拘禁他人的传销人员。 黄凯辉 摄

  中新网韶关4月11日电  (李凌 黄凯辉)女子苏某被男网友从广西骗到广东韶关曲江强迫加入传销组织,因不从惨遭轮番殴打。为逃离传销魔窟,苏某机智地在街上狂奔,最终被警觉的巡逻民警解救。

  韶关警方11日通报,称已成功打掉该非法拘禁他人的传销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

  据警方称,4月6日上午,曲江区公安分局特警大队民警和往常一样在曲江城区巡逻,当巡逻到马坝中华路段时,发现前方一女子惊慌失措的往马坝河边方向跑去。

  发现情况异常后,民警立即驱车追上该女子。经了解,该女子姓苏,4月3日被男网友以到韶关曲江开烧腊店为由,将其从广西骗到韶关曲江,强迫苏某加入传销组织。在跟苏某做“思想工作”未果后,男网友悄然离去不见踪影。

  由于苏某始终不愿加入传销组织,多名传销人员轮番对苏某进行殴打,并对其实行24小时看守,甚至在苏某吃饭、睡觉,上厕所时都会有人看守。传销人员将苏某的身份证、手机等财物搜走后,不断对其灌输传销理念,并胁逼其说出银行卡密码,将其卡内现金取走,并冠冕堂皇告知苏某,从银行卡取出的钱作为其加入“传销”的股份。

  4月6日,苏某趁看守的传销人员不注意,跑出街上狂奔,最终引起巡逻民警注意,并最终将其解救。

  随后,特警大队组织警力赶赴案发现场。由于非法拘禁苏某的传销人员已逃离现场,警方立即通过视频监控查找传销人员的踪迹,发现传销人员已逃往韶关火车东站。最终,警方在火车东站附近将涉嫌非法拘禁的7名传销人员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马某等7人均对非法拘禁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李某等人供认,他们以前也曾是传销的受害人,都是被人以不同方式骗入“传销”组织的,并被成功洗脑后,加入传销组织。为继续拉人入伙,实现传销“发财梦”,他们不断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拉拢人员入伙,如果对方不配合,还对受害者采取非法拘禁、殴打等暴力方式。

  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曲江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4-11/7830308.shtml report 1301 警方通过监控视频找到涉嫌非法拘禁他人的传销人员。黄凯辉摄中新网韶关4月11日电 (李凌黄凯辉)女子苏某被男网友从广西骗到广东韶关曲江强迫加入传销组织,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