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祖孙3人被砍因儿子欠“情债” 嫌疑人疑服毒自杀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泰祖孙3人被砍因儿子欠“情债” 嫌疑人疑服毒自杀
新泰市刑警大队三中队办案民警陈波讲述了案件调查结果
新泰市刑警大队三中队办案民警陈波讲述了案件调查结果

  齐鲁网4月12日讯近日,我们报道的新泰谷里4月8日杀人案,昨天记者从新泰市公安局得到消息,案件告破,犯罪嫌疑人被发现时已经身亡,怀疑是服毒自杀。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新泰市刑警大队三中队办案民警陈波介绍说:辖区有一个群众在偏僻的地方放羊时发现了一具尸体,然后立即向我们公安机关报案。我们立即赶到现场,连同法医、技术人员进行勘查,最终确定了就是案件的嫌疑人王某。”

  4月8日中午11时54分,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而当时犯罪嫌疑人已经逃离现场。通过对案发地周围进行布控,对现场进行勘查和群众走访,警方迅速锁定了嫌疑人为谷里镇西蒲村的王某。

  据公安机关调查走访得知,犯罪嫌疑人王某与妻子离异后,对自己的前妻与自己的好友之间的情感纠纷一直心存芥蒂。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51岁,此前曾因盗窃罪入狱六个月,今年2月份刚刚刑满释放。出狱后发觉45岁的前妻跟35岁的好友范某来往甚密,但并无证据。心生恨意的他便持两把刀来到范某家中准备报复。来到范某家中,见范某不在,先是砍伤了范某女儿,接着又将走上前的孩子奶奶陈某残忍杀害,女孩爷爷也多处受伤。

  昨天,记者一路打听来到嫌疑人家。家属正在料理死者后事。死者王某的父亲已经86岁了,一直默不作声。家人说,王某一直在谷里居住,跟老家人也不怎么来往。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6/0412/2747416.shtml report 998 新泰市刑警大队三中队办案民警陈波讲述了案件调查结果齐鲁网4月12日讯近日,我们报道的新泰谷里4月8日杀人案,昨天记者从新泰市公安局得到消息,案件告破,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