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抑郁症女子郑州一医院门诊楼坠亡 丈夫正在挂号

来源:综合 作者:大河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丈夫正在挂号 抑郁症女子郑州一医院门诊楼坠亡

  今天上午8点许,一名中年女子从郑大一附院门诊楼坠下身亡。据其丈夫介绍,妻子患抑郁症,他带妻子来医院看病,当他替妻子挂号时,妻子独自跑到医院楼顶跳下,结束了自己生命。

  今天上午,记者在郑大一附院门诊楼北侧发现,女子尸体已被抬走,现场已被清理,但现场坠楼处仍可看到一个医院宣传栏被砸坏的痕迹。环卫工师傅介绍,早上女子在此处坠楼的。

  “我刚走到这,听到一声巨响,一看竟是一个人!”目击者刘先生想到当时的情景,仍心有余悸。

  据该院医务人员介绍,女子40多岁,早上8点10分,急救中心接到接诊电话,但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该女子已失去生命体征。

  该医院宣传处相关负责人称,从该医院目前掌握情况来看,该女子并非该医院病人。但为何在该医院门诊楼上坠下,因何原因坠楼,从几楼坠下,该院仍在配合警方落实调查。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到死者丈夫郭先生。郭先生说,他是开封人,妻子今年48岁,患有抑郁症,已经3年了。今天上午一大早,她和妻子来到郑大一附院看病,他去给妻子挂号,一眨眼功夫,妻子就不见了。“我赶快给她打电话,她说自己在18楼楼顶,不想活了。”他一边电话里劝妻子,一边坐电梯上楼,但仍未避免悲剧发生。

  据郭先生介绍,他膝下有一男一女,儿子已25岁,但妻子患了抑郁症,一遇到事就想不开。“没想来医院看病,就出了这事,医院这种地方楼顶门为啥也不锁?安全措施做的太不到位了。”郭先生边说边哭。

  目前,对于此事,郑州市公安局大学路分局民警已介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ome.dahebao.cn/news/getContentDetails?type=1&contentId=570c773e80c5a105009239&c=7 report 860 今天上午8点许,一名中年女子从郑大一附院门诊楼坠下身亡。据其丈夫介绍,妻子患抑郁症,他带妻子来医院看病,当他替妻子挂号时,妻子独自跑到医院楼顶跳下,结束了自己生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