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警方成功捣毁隐藏出租屋传销窝点 13人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警方成功捣毁隐藏出租屋传销窝点 13人获救(图)
传销人员玩猫腻,出租屋内来藏身,近日,福建警方摸排捣毁窝点,成功解救13人。 黄娟 摄
传销人员玩猫腻,出租屋内来藏身,近日,福建警方摸排捣毁窝点,成功解救13人。 黄娟 摄

  中新网南平4月12日电  (潘婉玲 黄娟 陈沁林)传销人员玩猫腻,出租屋内来藏身,近日,福建警方摸排捣毁窝点,成功解救13人。

  4月初,建瓯市公安局瓯宁派出所在开展“平安南平”2号清出租行动中接群众举报,在该辖区放生池的一小区居民楼6层民房内,经常传出嘈杂之声,却又鲜见人员进出。社区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在连续几天蹲点摸排后,基本掌握这是一个藏匿在出租房内的传销窝点。

  4月8日晚20时,瓯宁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始捣毁窝点行动,当民警冲进出租屋时,只见13位大约20岁左右的青年男女正在一个仅十余平方米的小房间内集体用餐,所食用的是少量米饭和廉价的萝卜青菜,当场还缴获部分宣传品。

  据调查,他们绝大多数来自云南、贵州、山东等省份,均是涉世未深的社会闲散少年,被所谓的“网友”以找工作、介绍女朋友等各种借口骗至建瓯,传销组织对他们采取封闭管理的方式实施控制,每天安排“讲师”给他们上课、洗脑,并以这是一份能赚“大钱”的好工作为由编造谎言,让他们诱骗亲朋好友缴纳会费,不断发展下线组织。

  警方对这些人员开展思想教育后,目前,已将他们送上回乡的路程,而传销团伙的主犯警方正在进一步追查中。

  在此,警方呼吁青年朋友不要做"一夜暴富"的虚幻之梦,要增强自己的防骗意识,远离传销,脚踏实地才是最重要。同时,也呼吁出租屋的房东要加强出租屋的日常管理,如有发现出租屋用途有违法行为,可拨打110向公安机关举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4-12/7831343.shtml report 1087 传销人员玩猫腻,出租屋内来藏身,近日,福建警方摸排捣毁窝点,成功解救13人。黄娟摄中新网南平4月12日电 (潘婉玲黄娟陈沁林)传销人员玩猫腻,出租屋内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