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辟谣:网传“沉痛悼念郭凤莲”不是大寨郭凤莲

来源:综合 作者:上游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西辟谣:网传的“沉痛悼念郭凤莲”不是大寨郭凤莲

  4月12日,上游新闻从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已在三天前辟谣:网上流传的一段“沉痛悼念郭凤莲同志”的视频确有其事,但去世的郭凤莲并不是指昔阳县大寨镇大寨村党总支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郭凤莲。

  4月9日,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官方微博“@昔阳网安”发布声明称,昨天,在微信圈中流传有一段“沉痛悼念郭凤莲同志”的视频,经我局调查核实,该视频中所反映的“郭凤莲同志”确有其人,但系临汾市人,与昔阳县大寨镇大寨村党总支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郭凤莲同志没有任何关系。希望广大微信朋友及网民不要以讹传讹进行传播。特此郑重声明。

  此前,有网友上传一段小视频,视频显示,不少人聚集在灵堂前哀悼,灵堂前挂着的横幅写着“沉痛悼念郭凤莲同志”。有网友因此认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郭凤莲去世。

  (上游新闻记者 王鑫 编辑 饶治美)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m.cqcb.com//headline/2016-04-12/97989.html report 531 4月12日,上游新闻从山西省晋中市昔阳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已在三天前辟谣:网上流传的一段“沉痛悼念郭凤莲同志”的视频确有其事,但去世的郭凤莲并不是指昔阳县大寨镇大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