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法院判处抢劫中国人男子3年徒刑和300鞭刑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沙特法院判处入户抢劫中国人的沙特男子3年徒刑和300鞭刑

  人民网4月13日讯 据来自沙特的消息,沙特一男子入户抢劫中国籍人被吉达法院判处3年有期徒刑和300鞭刑。

  沙特《欧卡兹报》昨天报道说,沙特一男子闯入一中国籍人家里,用威胁方法抢劫了5万里亚尔(1里亚尔约1.7元人民币),被抢劫中国籍人报警后,犯罪的沙特男子被位于沙特西部的吉达刑事法院判处3年有期徒刑和300鞭刑,但300鞭要分8次执行。(安国章)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413/c1002-28271384.html report 287 人民网4月13日讯据来自沙特的消息,沙特一男子入户抢劫中国籍人被吉达法院判处3年有期徒刑和300鞭刑。沙特《欧卡兹报》昨天报道说,沙特一男子闯入一中国籍人家里,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