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农业部:中国批准的转基因作物只有棉花和番木瓜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李文姬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农业部:我国批准种植的转基因作物只有棉花和番木瓜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 李文姬)今天上午记者从农业部了解,到2015年种植转基因作物作物的国家已经增加到29个,年种植面积超过27亿亩。目前,我国批准种植的转基因作物只有棉花和番木瓜,如2015年转基因棉花推广种植5000万亩,番木瓜种植15万亩。

  番木瓜又称木瓜,含丰富的营养价值。番木瓜的乳汁是制作松肉粉的主要成份。2010年9月1日,中国颁发番木瓜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正式引进转基因番木瓜商业种植。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4/13/100812331961.html report 362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李文姬)今天上午记者从农业部了解,到2015年种植转基因作物作物的国家已经增加到29个,年种植面积超过27亿亩。目前,我国批准种植的转基因作物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