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一乡长涉教唆杀警 被抓后拒测谎称心脏不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嘉义一乡长涉嫌教唆杀警 被抓后拒测谎称心脏不好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嘉义县竹崎乡长王焜弘涉嫌教唆杀警,今晨遭收押,据了解,王焜弘与表弟黄俊源都拒绝测谎,王说“我心脏不好”,“法官若押我,我的名誉就毁掉了”。

  检警认为,王焜弘从2年前就预谋杀人,秘密证人检举指出,2014年就有人喊价出钱700到500万元(新台币)要干掉死者林进忠,但原枪手罹癌死亡,再换成枪手刘瑞堂,精心布局以买卖艺品纠纷误导办案,但仍被检警抽丝剥茧查出真相。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6/04-13/7832661.shtml report 314 中新网4月13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嘉义县竹崎乡长王焜弘涉嫌教唆杀警,今晨遭收押,据了解,王焜弘与表弟黄俊源都拒绝测谎,王说“我心脏不好”,“法官若押我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