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汉为讨工程款欲跳楼 获救哭诉:十多人没饭吃

来源:华商报 作者:白丁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讨工程款 男子欲跳楼

  华商报讯(记者 白丁)喝了白酒,两腿悬空坐在9层楼的楼顶扬言要跳楼。13日,一名在科技路世纪商务大厦楼顶做出危险动作的男子,被民警及时救下。

  华商报记者中午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已被带至电子城派出所。据知情人讲,男子姓祝,是包工头,劳务公司欠他10万多元工程款,他多次讨要没有结果。昨日上午,祝某来到世纪商务大厦,与在这所大楼内办公的工程使用方公司交涉,但该公司表示他们已将工程款全额付给劳务公司。情急之下,祝某上到楼顶扬言要跳楼。

  参与施救的电子城派出所张警官说,上午11时40分接警后,七八名民警赶到现场。当时祝某两腿悬空坐在楼顶,旁边还有一个白酒瓶子。祝某背后有个大空调主机,他穿的衣服质地较滑,这些都增加了施救难度。中午12时30分许,楼下气垫布置完毕,一名民警与祝某谈话吸引其注意力,另一名民警从空调背后悄悄爬过去,趁他擦眼泪时猛扑上去,将其拽至安全处。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33岁的祝某手下有十几名工人,工程款要不到,他就无法给工人们付工资,无奈之下才有如此举动。但他也许不清楚,他的行为涉嫌扰乱公共秩序罪,可能面临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414/582493.shtml report 632 华商报讯(记者白丁)喝了白酒,两腿悬空坐在9层楼的楼顶扬言要跳楼。13日,一名在科技路世纪商务大厦楼顶做出危险动作的男子,被民警及时救下。华商报记者中午赶到现场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