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皮蓬:科比是近几十年来仅次于乔丹的球员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皮蓬:科比是近几十年来仅次于乔丹的球员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迎来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

  已经退役的前公牛队球星皮蓬更新了自己的个人推特,谈到了科比。

  “现在#曼巴日来了……我想谈谈自己对于@科比-布莱恩特的一些想法。”皮蓬写道。

  “当提到科比时,我第一个想到的是什么?强硬的竞争者,一个无畏的球员。他就像MJ(迈克尔-乔丹)一样,总是很有好胜心,”皮蓬写道,“但是真正让科比伟大的是他的训练态度,即使在没有球迷看到的情况下。科比和其他球员一样,花了许多时间让自己进步。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对我来说,他是近几十年来仅次于MJ的球员。”

  “尽管我和科比私下里关系不是特别亲密,但是我们相互尊重对方,我们时常会有交流。我很欣赏他的一点就是,他一直在比赛中学习成长。他尊重那些前辈们,并且依靠他们让自己变得更强。”皮蓬写道。

  此外,皮蓬还把老队友乔丹与科比作了比较。

  “对于MJ和科比之间的比较,主要取决于他们的带队方式。他们两个人都是球队的主心骨,为球队拼尽全力。科比和MJ一样,都能在攻防两端统治比赛,都有着无与伦比的个人魅力。”皮蓬写道。

  “我会把科比当作最伟大的湖人队员之一,和@魔术师-约翰逊齐名,他是历史上的精英球员之一,”皮蓬写道,“要我问科比留下了什么?他是个冠军,他对于比赛的贡献将永远不会被人遗忘。祝@科比-布莱恩特退役之后一切顺利。#曼巴日”皮蓬写道。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1/2016/0414/c22149-28274966.html report 815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杨磊)北京时间4月14日上午,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迎来自己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已经退役的前公牛队球星皮蓬更新了自己的个人推特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