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航降低空姐招聘门槛 吸引众多已婚女性参加

来源:综合 作者:红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航降低空姐招聘门槛 吸引众多已婚女性参加

  红网长沙4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是否婚育,英语是否过4级,毕业与否,均不是问题。4月13日,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16年乘务(安全)员招聘,因降低了很多门槛,吸引了近千名应聘者前来报名,其中一部分是“辣妈”,她们很自信也很执着,有人刚参加完衡阳的一场空姐招聘,就又赶到长沙来应聘了。

  “辣妈”李莎应聘的岗位是空姐。李莎说,她才25岁,但已是2个半月大婴儿的母亲了。谈及此次面试,李莎显得比较自信。“有了宝宝后,在照顾人方面,感觉提升很大,尤其是对孕妇小孩等特需人群的照顾,变得更加细心耐心一些了。”李莎说,她是长沙人,大学毕业后,在福建做过两年的空姐,后来觉得离家太远,于是在2015年回到湖南,并在当年结婚成家了。李莎说,等几轮面试过后,加上培训,小孩也慢慢长大了一些,自己便可以脱身了。对此,家里人都很支持她。

  另一名叫殷剑江的“辣妈”很是执着,她来自株洲,4月11日,衡阳有一场空姐招聘会,她便从株洲赶到衡阳,然后12日下午从衡阳又赶到长沙,来参加长沙此次招聘会。殷剑江说,她今年27岁,小孩有1岁多了,但一直有个空姐梦。自从获悉已婚已育也可以应聘空姐后,在家人的支持下,她已下定决心,争取能成功面试上。

  已婚女性当空姐亲和力更强

  记者获悉,南航本次招聘接受已婚已育女性报名,已婚育的应聘者只要在1986年1月1日之后出生均可报名,这也给了很多妈妈们圆“空姐梦”的机会。南航表示,已婚已育的女性在服务方面更有经验,亲和力更强,容易注意到服务过程中的细节,责任心也很强。这方面的尝试,他们去年就开始了。

  面试中仍设有英语环节

  据介绍,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才,南航首次针对普通乘务员职位取消了英语证书的门槛。但这并不意味着降低了对英语的要求,面试中仍设有英语环节,更加注重应聘者的实际运用能力。这次面试针对乘务专业的考生还放宽了毕业时限的限制,只要在2018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的同学均可参与,也让许多应聘者感到非常人性化。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n.rednet.cn/c/2016/04/14/3958695.htm report 1065 红网长沙4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肖洋桂)是否婚育,英语是否过4级,毕业与否,均不是问题。4月13日,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