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球军力排行:美俄中名列前三 日本赶超韩国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军力排行:美俄中名列前三 日本赶超韩国

  据日本雅虎新闻网4月14日报道,美国环球军力网(Globalfirepower)统计出世界126个国家的军力排名当中,实力最强的国家分别为美国、俄罗斯、中国、印度及法国。

  此外,在去年的统计中实力排名第7的韩国,今年落后至第11位。与此相对,日本赶超韩国由第9位升至第7位。朝鲜排名第25。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4/8809030.html report 298 据日本雅虎新闻网4月14日报道,美国环球军力网(Globalfirepower)统计出世界126个国家的军力排名当中,实力最强的国家分别为美国、俄罗斯、中国、印
(责任编辑:杨晨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