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偷看女友手机怀疑其有外遇 对其殴打拍裸照

来源:综合 作者:安徽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非法拘禁女友14小时: 怀疑其有外遇 殴打并拍裸照

  怎么也不会想到,男友偷看其手机后,竟怀疑她与别人有暧昧,并强行非法拘禁她14个小时,期间还对她进行殴打、拍摄裸照,为防止她逃跑,甚至将其衣物全部扔掉。记者昨日获悉,嫌疑人秦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合肥蜀山区检察院批捕。

  今年3月27日,在和男友秦某交往了一段时间后,小美第一次到秦某家留宿。谁知,在她睡着后,秦某竟趁机偷看了她的手机,并因为手机里的一些信息,就私自“断定”她和他人有暧昧。怒火中烧的秦某随后从早上8点多开始,对小美进行盘问,小美断然否认,但秦某并不相信。随后,他切断了小美与外界的联系,对其进行非法拘禁,并殴打她。

  伤心不已的小美提出分手,但遭到秦某拒绝。随后,秦某还强行拍摄了小美的裸照,威胁其不准分手。当天晚上,为防止小美逃跑,他又将她所有的衣物扔出窗外。一直到当晚10点半,因秦某一直没让小美吃东西,小美出现胃痛、呕吐等症状,秦某才放小美离开,并威胁其不准报警。小美从秦某家逃出后立即报警,秦某随即被警方抓获归案。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ahwang.cn/hefei/20160414/1511902.shtml report 573 怎么也不会想到,男友偷看其手机后,竟怀疑她与别人有暧昧,并强行非法拘禁她14个小时,期间还对她进行殴打、拍摄裸照,为防止她逃跑,甚至将其衣物全部扔掉。记者昨日获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