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父子轮滑到北京后安返 以后还会择机出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父子轮滑到北京后安返 以后还会择机出游(组图)
轮滑小子张佳博轮滑路上十分开心。 张俊广供图 摄
轮滑小子张佳博轮滑路上十分开心。 张俊广供图 摄
图为轮滑父子在居庸关长城留念。 张俊广供图 摄


  
  图为轮滑父子在居庸关长城留念。 张俊广供图 摄

  中新网濮阳4月14日电  (记者 门杰丹)近日,河南39岁男子携4岁儿子历时14天轮滑到北京一事经中新网报道后,引发社会关注。4月14日,记者获悉,在北京休息游玩8天后,这对父子已经乘车顺利返家。父亲张俊广称,待夏天他还打算带孩子轮滑去青岛日照游玩,计划以后每年去一个地方。

  今年3月22日,热爱轮滑运动的河南濮阳普通货运司机张俊广,带着同样喜欢轮滑的4岁儿子轮滑去北京,4月4日清晨抵达北京天安门广场。1000多里路程,历时14天,平均日行70多里。在北京天安门、鸟巢、水立方、长城等景点游玩了8天,然后乘坐高铁返回濮阳家中。

  “本来在北京休息几天后,准备带孩子轮滑去八达岭长城,后来一了解,途经盘山公路,路窄车多,考虑到安全,就放弃了,最后去居庸关长城玩了玩。”张俊广说,回家时又乘坐了高铁,孩子很兴奋。

  此次出行,张俊广为孩子拍摄的照片超过了预期,竟然有600多张,断断续续发到微博里不少,引起很多网友关注,当然也有不少人担心孩子身体吃不消,对此,他再次回应。

  “这次出去,孩子身体挺好,没有出现不适,这是十分幸运的事。”张俊广说,孩子回家后,见人就说跟着爸爸去北京玩了,十分自豪。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对此,张俊广深信不疑。这次轮滑远行,他们共花了3000多元,虽然辛苦,但也很节省,对培养孩子的吃苦耐劳和坚持等品质帮助很大,对孩子今后的成长也很有好处。“在路上我们也结识了很多朋友,非常感谢大家对孩子的关注、关心。”

  “回来后正在整理出游照片,准备做个相册,将来送给孩子。孩子休息几天后,就会返回幼儿园上学。”张俊广说,待夏天他还打算带孩子轮滑去青岛日照游玩。“计划以后每年去一个地方,游遍大好河山。”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6/04-14/7834690.shtml report 1518 轮滑小子张佳博轮滑路上十分开心。张俊广供图摄图为轮滑父子在居庸关长城留念。张俊广供图摄中新网濮阳4月14日电 (记者门杰丹)近日,河南39岁男子携4岁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