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小偷盗窃 与16个监控“躲猫猫”仍被拍下20秒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梁梁 赵方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小偷盗窃 与16个监控“躲猫猫”仍被拍下20秒

  昨日,锦江区公安分局通报了一起农家乐被盗案。两名嫌疑人趁着夜色潜入农家乐中,虽然使用各种方式躲避16个监控,最终还是被监控拍下了20秒的画面,警方依据这20秒监控在3小时内迅速破案。

  3月16日,锦江区公安分局三圣派出所接到报案,某农家乐被盗,损失的烟酒茶等价值4000余元。通过现场勘验和对案发过程的还原,警方初步判断熟人作案的可能性很大。

  从视频里可以看到,两名犯罪嫌疑人利用农家乐里的广告牌作遮挡物躲避监控,先是用一根竹竿将一个摄像头方向顶高,然后又通过托举的方式,让其中一人手动将另一摄像头也调高,避免被监控拍到。农家乐工作人员介绍,场地共有16个监控摄像头,其中6个被嫌疑人变换了位置,导致无法正常拍摄。尽管嫌疑人煞费苦心地和多个摄像头“躲猫猫”,可他们破坏监控的过程和身影还是被捕捉到,仅仅三小时,警方就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经查,李某去年曾在该农家乐工作过几个月,对现场环境,包括摄像头位置、库房位置等比较熟悉。3月15日,李某邀约吴某一同盗窃该农家乐。3月16日凌晨,两人驾车至该农家乐,翻墙进入并利用广告牌躲避监控,后将库房门撬开,将价值4000余元的烟酒茶等物品盗走。成都商报记者 梁梁 实习生 赵方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 https://sichuan.scol.com.cn/cddt/201604/54463828.html report 670 昨日,锦江区公安分局通报了一起农家乐被盗案。两名嫌疑人趁着夜色潜入农家乐中,虽然使用各种方式躲避16个监控,最终还是被监控拍下了20秒的画面,警方依据这20秒监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