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发表决议晋升人民军指挥员军衔 表彰其贡献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发表决议晋升人民军指挥员军衔 表彰其贡献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在纪念太阳节之际,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国防委员会14日以共同名义发表决议,晋升人民军指挥员军衔。

  据报道,决议表示,授予金永春和玄哲海朝鲜人民军元帅称号,授予李明秀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这是为了表彰他们长期担任人民军要职,竭诚拥护朝鲜劳动党的领导,为在人民军内切实树立领军体系,把革命武装力量加强和发展成为劳动党的军队、领袖的军队作出的巨大贡献。

  每年的4月15日是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诞辰纪念日,即“太阳节”。

  据此前报道,今年2月,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发布命令,晋升了一批朝鲜人民军高级指挥官的军衔。根据命令,崔京星晋升为陆军上将,多名军官晋升为陆军中将、航空少将、战略军少将及陆军少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4-15/7835151.shtml report 473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朝中社报道,在纪念太阳节之际,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国防委员会14日以共同名义发表决议,晋升人民军指挥员军衔。据报道,决议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