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国一动物园将一对帝企鹅迁出 因其或为同性恋

来源:环球网 作者:翟潞曼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一动物园将一对帝企鹅迁出 原因为其或为同性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4月14日消息,德国柏林一所动物园的负责人称,该动物园一对帝企鹅被迁出动物园,原因为它们或为同性恋。

  该负责人说道:"据我们所知,它们是同性恋,因为它们还没繁育后代,它们只对彼此感兴趣。"

  据报道,这对公企鹅被送往汉堡市动物园,与其他公企鹅一起生活,其中还包括另一对同性恋公企鹅。此外,这对企鹅还将被改名,不过原因暂时不明。

  目前,该两只企鹅已被训练适应新环境。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4/8810914.html report 36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4月14日消息,德国柏林一所动物园的负责人称,该动物园一对帝企鹅被迁出动物园,原因为它们或为同性恋。该负责人说道:"据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