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省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综合 作者:长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省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会议现场。 长城网 刘春亮摄
会议现场。 长城网 刘春亮摄

  长城网4月15日讯(记者 刘春亮 何震)河北省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会议近日在石家庄召开,省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各市、省直管县工作人员共约80人参加了会议,开幕式上,陈素良副主任发表了讲话,首先分析了目前河北省的艾滋病疫情及艾滋病防治工作现状,之后总结了2015年重要工作又对2016年的扩大检测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就全省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进展做了详尽讲解并部署了全省2016年的艾滋病防治工作计划,部署了全省2016年艾滋病高危行为干预的重点工作。会议还邀请了河北省预防医学会专家崔力争做了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经验介绍,对我省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最后,石家庄市疾控中心艾滋病科刘丽花作为市级代表分享了石家庄市在扩大检测方面的经验体会。这次工作会议不仅肯定了全省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成绩,同时对全省的艾滋病防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力争推动河北省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达到一个新高度。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report.hebei.com.cn/system/2016/04/15/016814141.shtml report 795 会议现场。长城网刘春亮摄长城网4月15日讯(记者刘春亮何震)河北省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会议近日在石家庄召开,省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各市、省直管县工作人员共约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