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内首款金融工具类APP无忧借条正式上线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北京友信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声,旗下互联网金融社交类的手机应用“无忧借条”全新上线。

  该款应用为用户提供好友之间借还钱等资金往来的电子借据,同时也是好友间聚会资金的往来平台。其主打的友借款功能,是全国首款智能电子借条类工具,不仅可以为借贷双方自动生成一张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借据,还可以全时帮助提醒督促借钱方还款,轻松解决好友间的借贷问题。

  朋友间借钱贷款,正儿八经写欠条怕是太伤感情,然而无凭无据过期不还的也是大有人在,为避免“借出去的钱,泼出去的水”在自己身上上演,不少人士表示,生活中真是有种谈钱伤感情感觉。如何保全面子,收回票子以及如何提高借钱方还款的自主性,缓解友情矛盾还真是个生活难题。

  一旦发生赖账拒还的行为,打翻的不仅是友谊的小船,更是透支了自身信用值,在大数据时代,毫无意外会登上无忧借条信用黑榜同时被银行的个人征信系统记录,个人信用涂上污点,未来资金周转也将画上终点。

  而以电子借条为主打功能的手机应用的出现,除了为用户提供好友间借款、第三方平台信用借贷外,该应用还有到期还款的友好提醒功能和专业的催收服务,让每一位用户在这里都能享受真凭实据的信用。并且经过CA认证、第三方数据存证等多家公证处多方认可的电子借条,是具备绝对法律效力的凭据,规范化与合理化的电子借条足以化解的双方尴尬,真的实现好友资金借出后不用管的良好秩序,促进每个人培养基础诚信的意识。

  近几年来,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不断发展的背景下,互联网金融行业展现出了旺盛的生命力。互联网金融正衍生出很多的“掘金”分支,第三方支付、互联网理财、网贷、众筹等都是典型代表。熟人借贷模式甚至被业内人士称为“互联网金融的出路”、“价值一千亿的市场”,这也正是无忧借条的发展核心。

  比较于传统的熟人借贷,无忧借条的天然优势在于,将熟人授信的主动权重新还给了借贷双方,以电子借据的功能性为核心,将熟人借贷这种“自风控”的能力调整为最大,这可能会成为熟人借贷类产品全新的发展方向。智能小借条,诚信大环境,这个小工具让人与人在“无忧借条”中养成基本诚信意识,从最小处促进整个社会诚信人文的发展,友情靠诚信呵护,社会靠诚信进步。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415/n444334607.shtml report 977 近日,北京友信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声,旗下互联网金融社交类的手机应用“无忧借条”全新上线。该款应用为用户提供好友之间借还钱等资金往来的电子借据,同时也是好友
(责任编辑:小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