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目前结余资金6779亿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目前结余资金6779亿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15日讯 在今日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陆克华表示,住房公积金制度是我国城镇住房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1994年开始在全国推行。1999年,国务院颁布《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2002年进行了第一次修订。

  自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以来,累计缴存职工2.17亿人,缴存总额9.18万亿元,提取总额5.03万亿元,贷款总额5.54万亿元(含收回再贷部分),目前的结余资金6779亿元。已经有1亿多缴存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解决了住房问题。住房公积金制度对提高职工住房支付能力、改善居民住房条件、促进住有所居发挥了重要作用。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new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kuaixun.stcn.com/2016/0415/12672471.shtml report 456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15日讯在今日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陆克华表示,住房公积金制度是我国城镇住房制度的重要组成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