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曾路生任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正军职常任委员

来源:澎湃 作者:岳怀让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曾路生任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正军职常任委员

  据中国核电信息网报道,4月6日,分别以“发展核能科技,创建美丽家园”和“核能助力太平洋和世界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暨第二十届太平洋地区核能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报道提到,国家环境保护部核安全总工程师刘华,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顾军,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正军职常任委员曾路生以及世界核能领域重要国际组织和企业领导人等10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查询发现,这是曾路生首次以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正军职常任委员的身份公开亮相。

  公开报道显示,曾路生拥有少将军衔,曾担任中国核试验基地副司令员、总装科技委委员等职务。

  在本轮军改中,按照军委管总、战区主战、军种主建的总原则,把总部制改为多部门制,由原来的军委四总部,改为15个职能部门。

  目前担任军委科技委主任的是原总装备部科技委主任刘国治中将,原总装科技委副主任辛毅已经出任中央军委科技委副主任。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56967 report 588 据中国核电信息网报道,4月6日,分别以“发展核能科技,创建美丽家园”和“核能助力太平洋和世界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核工业展览会暨第二十届太平洋地区核能大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