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气象厅:九州7.3级强震为主震

来源:环球网 作者:马丽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气象厅:九州7.3级强震为主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日本九州熊本县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短时间内连续发生强烈地震,最大震级达到里氏7.3级,截止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自14日发生的地震以来,九州地区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0人。日本《产经新闻》16日报道,据日本气象厅分析,16日的地震并非14日地震的余震,而是主震。

  此外,日本气象厅表示“接下来一周时间还会持续发生震度为6弱的余震”,呼吁大家保持警惕。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4/8811893.html report 350 【环球网报道记者马丽】日本九州熊本县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短时间内连续发生强烈地震,最大震级达到里氏7.3级,截止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自14日发生的地震以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