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女子被当街砍伤 行凶男不停喊“让你离婚”

来源:综合 作者:西部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寨十字发生伤人事件 行凶男子已被控制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西部网讯(记者 彭芬 实习记者 刘望)今天(4月16日)上午,在西安市小寨十字附近发生了一起伤人案件。

  附近卖草莓的大爷是目击者之一,他说,事情发生在上午10点多,一中间女子正从小寨十字国贸中心下由西向东走,停车场里突然窜出一男子,抽出一把一尺长的水果刀刺向女子,连刺数刀。随后男子又拿着一部翻盖手机向女子头上砸去,手机砸坏后又抽出一把榔头猛击女子头部。

  附近一位保洁员张师傅说,他听见男子嘴里不停喊着“让你离婚”等字眼,随后男子被警察制服。张师傅说,从外表看女子伤势严重。

  目前该女子已经被送往医院,行凶男子也被小寨路派出所带走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nwest.com/content/2016-04/16/content_13758012.htm report 847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西部网讯(记者彭芬实习记者刘望)今天(4月16日)上午,在西安市小寨十字附近发生了一起伤人案件。附近卖草莓的大爷是目击者之一,他说,事情发生在上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