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快餐三轮车主被查与交警争吵 菜刀横脖阻碍执法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菜刀横脖阻碍执法 快餐三轮车主被拘留10日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看到交警在劝离驱赶非法营运两、三轮车,快餐三轮车主周某上前和交警发生争吵,还找来菜刀横在脖子上威胁民警离开。

  14日,交警莲湖大队红庙坡中队民警对辖区违法乱停车,两、三轮车非法营运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上午10时30分许,在白家口转盘,民警对盘道周边的非法营运两、三轮车进行驱赶劝离,可是一辆三轮车的车主不在现场,在民警等待过程中,一名年轻男子冲过来,与民警发生争吵。其间男子突然转身离开,返回时拿了一把菜刀,重新坐到三轮车上,并将菜刀横在自己脖子上威胁民警离开。民警将男子制伏,并送往辖区派出所处理。

  昨日,交警莲湖大队红庙坡中队副中队长党欣介绍,男子姓周,30岁出头,并非从事非法营运载客,只是给附近市场售卖快餐,民警让他尽快将三轮车驶离,没想到对方激烈对抗,还找来菜刀威胁,民警多次劝说无果后,采取强制措施。

  目前,周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60417/583009.shtml report 576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看到交警在劝离驱赶非法营运两、三轮车,快餐三轮车主周某上前和交警发生争吵,还找来菜刀横在脖子上威胁民警离开。14日,交警莲湖大队红庙坡中队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