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昊翔应诉大疆!无人机新秀大佬之战结果难料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Yuneec昊翔无人机 Typhoon H(图片来自网络)

  大疆状告Yuneec侵权事件已经经过一周有余。据业界可靠消息,Yuneec昊翔目前已聘请美国知名律师事务所,计划针对此案进行正面应诉。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此次动作会成为自大疆发布新品精灵4,并对友商Yuneec提出上诉后,Yuneec的第一次正面回应。

  回顾事件始末,大疆是在美国时间4月1日发布的官方声明。大疆在诉讼中声明受到侵犯的美国授权专利包括“目标跟踪的系统和方法”与“可更换的云台”两项,直指Yuneec今年美国CES上发布的新品台风H,大疆指控Yuneec侵犯了自身专利中的一项或多项权利要求,并要求Yuneec停止销售涉及侵权的产品和系统。

  大疆创新的声明,引起无人机以及科技行业的广泛关注。在“无人机行业世纪大诉讼”的名头之下,各界对两厂商的声音褒贬不一,不过截至到目前为止,双方均未正式回应。

  当然,此前国内某同行也对Yuneec发起过专利诉讼,Yuneec最终胜诉。所以Yuneec此次应诉大疆,结果仍然难以预料。

  消费级无人机市场自去年开始便出现百花齐放之势,在良性的增长形势下也凸显各厂商竞争的残酷性。

new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418/n444675067.shtml report 895 Yuneec昊翔无人机TyphoonH(图片来自网络)大疆状告Yuneec侵权事件已经经过一周有余。据业界可靠消息,Yuneec昊翔目前已聘请美国知名律师事务所
(责任编辑:牛格 UN8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