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肥东一高二女生坠楼身亡 遗书称“太累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肥东一高二女生坠楼身亡 遗书称“太累了”

  人民网合肥4月19日电(韩畅)小温(化名),17岁,在安徽省肥东县圣泉中学读高二,住校。今天上午8时许,老师发现小温未到班级上课,于是来到她宿舍探望,但悲剧已经发生了。

  目击者称,小温住6楼宿舍,被发现时她躺在宿舍楼楼下的血泊里,事发后,校方迅速报警,并将她送至郎溪路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新区,遗憾的是,经抢救无效女孩于10时许死亡。

  目前,校方正配合辖区警方对此事作进步调查。据了解,小温系坠楼身亡,其生前留有遗书,内容有“太累了”字样。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4-19/7840307.shtml report 379 人民网合肥4月19日电(韩畅)小温(化名),17岁,在安徽省肥东县圣泉中学读高二,住校。今天上午8时许,老师发现小温未到班级上课,于是来到她宿舍探望,但悲剧已经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