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入室盗窃遇民警巡逻盘查 拒捕拿石块袭警

来源:综合 作者:青岛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入室盗窃遇民警巡逻盘查 拒捕拿石块袭警

  原标题:窃贼拒捕拿石块袭警

  早报讯 昨日凌晨3点,开发区公安分局辛安派出所民警巡逻至黄河路某社区附近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盘查,该男子见状立即拔腿就跑。为逃避追捕,该男子不断捡起石头向民警投来,幸亏民警躲避及时,几次差点被石块击中。最后,该男子被逼到一条死胡同里。民警通过严厉警告和教育,最终迫使该男子放下了石头,束手就擒。该男子承认当晚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经审讯,该男子姓麻,今年29岁,四川昭觉县人。2015年1月,因为涉嫌盗窃被西安市未央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刑满出狱后,来到青岛开发区打工。由于拈轻怕重、好逸恶劳,麻某始终没有找到工作,身上的钱也花光了,于是再次萌发了盗窃的念头。昨日凌晨,麻某爬进黄河路某小区三楼一住户家中,盗窃现金700余元后逃窜。(记者刘海龙通讯员梁铁君封凯明)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qingdaonews.com/qingdao/2016-04/20/content_11569008.htm report 523 原标题:窃贼拒捕拿石块袭警早报讯昨日凌晨3点,开发区公安分局辛安派出所民警巡逻至黄河路某社区附近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盘查,该男子见状立即拔腿就跑。为逃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