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老翁证实患H7N9禽流感 曾在东莞屠宰活鸡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一老翁证实患上H7N9禽流感 曾在东莞屠宰活鸡(图)
感染H7N9禽流感的老翁转送至玛嘉烈医院。图自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感染H7N9禽流感的老翁转送至玛嘉烈医院。图自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近日,香港一名八旬老翁证实患上H7N9禽流感,初步调查显示,该老翁曾在广东东莞屠宰过一只活鸡。

  初步调查显示,患者于本月1至5日到访广东东莞后,曾在2日到访东莞住所附近一个市场,购买了一只活鸡,翌日将其屠宰。

  返港后,患者4月6日起出现咳嗽带痰、头痛及痛风病发等病征。7日曾向一名私人医生求诊,14日出现发烧再向另一名私家医生求诊。17日开始神智不清和拒绝进食,同日由救护车送往联合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患者的痰液样本经化验后证实对H7N9病毒呈阳性反应,被转送至玛嘉烈医院,现时情况稳定。两名同行者和另三名密切接触者至今没有出现病征,警方正在继续追踪香港的其他接触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6/04-20/7840871.shtml report 752 感染H7N9禽流感的老翁转送至玛嘉烈医院。图自香港《星岛日报》网站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近日,香港一名八旬老翁证实患上H7N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