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哥哥制售假酒入狱 弟弟率亲属“接盘”

来源:综合 作者:合肥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哥哥制售假酒入狱 弟弟率亲属“接盘”

  晨报讯 哥哥因制售假酒被抓后判刑,弟弟却并没有因此而吸取教训,反而走上哥哥的老路,带着亲属继续制售假酒。4月10日,记者采访获悉,目前该家族式制售假酒团伙成员悉数落网。

  制售假酒团伙设6个窝点

  日前,瑶海区警方在侦办一起制售假酒案件中,无意发现一名张姓男子有重大制假售假嫌疑。4月15日,瑶海区警方专案组获悉团伙成员正在龙塘附近一窝点内生产假酒后,迅速调集警力前往现场,抓获张某儿子等5名正在生产假酒的嫌疑人。根据张某儿子的供述,另一路警力迅速赶到上派路一城中村内,将张某等3人控制。

  经过审讯,张某今年47岁,庐江人,而他的哥哥在3年前因为制售假酒被合肥市高新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但是张某并没有吸取教训,而是全盘接收了哥哥的“人脉”,把儿子、侄子等亲朋悉数找来,在肥东县、包河区等地设立了6个窝点制售假酒。

  而在警方抓捕现场,民警还抓获了张某的哥哥,后者刚刚出狱,当天正在弟弟的仓库里运送假酒。

  手工灌装查获价值40万“名酒”

  据警方查实,张某的制假程序非常简单,他们以制售省内白酒为主,酒精、酒瓶、瓶盖、盒子等外包装都是从山东等地购买而来,窝点内条件简陋,假酒都是纯手工灌装的,被查获的大批“名酒”则是从河南低价购买来的。张某供称,假酒以批发的方式卖给经销商,最终流向街头商店和饭馆。一瓶市场价百余元的口子酒,制作成本不到40元。据办案民警介绍,他们在其中一个窝点查获的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等名酒,涉案价值至少40万元。

  目前,张某等四名嫌犯因涉嫌制作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罪被刑拘。

  晨报记者 王刚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hf365.com/system/2016/04/20/014936529.shtml report 908 晨报讯哥哥因制售假酒被抓后判刑,弟弟却并没有因此而吸取教训,反而走上哥哥的老路,带着亲属继续制售假酒。4月10日,记者采访获悉,目前该家族式制售假酒团伙成员悉数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