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雅安地震20亿善款流向公布 1.02亿用于小额信贷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潘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雅安地震20亿善款流向公布

  本报北京4月20日电(记者潘跃)由基金会中心网、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北京大学非营利组织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雅安地震3周年救灾信息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副院长邓国胜发布的报告显示,全国共有357家基金会参与雅安地震紧急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累计募集款物19.06亿元。3年来累计支出款物15.89亿元,占总募集额的83%。善款主要投向灾后重建的基础设施建设,占支出总量的50%。已经披露详细用途的款物达到14.31亿元,占支出总量的90%,其中,7.96亿元用于学校、医院、敬老院、交通设施等基础设施建设;3.64亿元用于大米、食用油、煮食工具等救灾物资发放;1.02亿元用于开展小额信贷、生态农业等活动。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6-04/21/nw.D110000renmrb_20160421_5-14.htm report 493 本报北京4月20日电(记者潘跃)由基金会中心网、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北京大学非营利组织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雅安地震3周年救灾信息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清华大学公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