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罐车司机下车检修被货车撞翻 肇事者7小时后落网

来源:昆明信息港 作者:黄朝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罐车司机下车检修被货车撞翻 肇事者7小时后落网

  4月19日中午,在昆明东绕城高速曲靖方向双龙加油站附近,一辆罐车因出现故障停在应急车道内,司机张某下车检查车头,被蒸汽喷得倒退了几步,不料被快速驶来的一辆大货车撞上,当场身亡。肇事货车司机从后视镜看了一眼,开着车就逃走了。7小时后,肇事司机李某某被昆明交警从贵州盘县押回昆明。肇事大货车是陕西牌照,原本保险齐全,但司机撞人后逃逸,保险公司对这种肇事逃逸行为不予赔偿。

  目前,李某某已被刑拘。

  安全提醒

  罐车司机张某把车停应急道,因车冷却水开锅,蒸汽喷脸,他后退了两步,却被后方大货车撞击死亡。在高速路遇到车子抛锚,一定要将车辆停到应急车道,要开启应急警示灯,并在车辆后方设置安全标志,下车检查时要注意观察过往车辆,千万不要移步到路中央的行车道上。

  车辆上路行驶要购买保险,发生事故不能逃跑,否则将带来更大的麻烦。涉嫌肇事逃逸的李某某逃逸后果很严重,如果当时他停车报警,未必承担全责,而且较高的保险也无需自身承担太多。他这一跑,不但要担刑责,保险公司也不承担赔偿责任。(都市时报 首席记者黄朝红)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 https://xw.kunming.cn/a/2016-04/21/content_4236279.htm report 637 4月19日中午,在昆明东绕城高速曲靖方向双龙加油站附近,一辆罐车因出现故障停在应急车道内,司机张某下车检查车头,被蒸汽喷得倒退了几步,不料被快速驶来的一辆大货车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