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调查显示俄罗斯人希望特朗普问鼎白宫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
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4月19日报道,民调机构舆观调查网(YouGov)在G20集团所有国家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俄罗斯人希望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参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成为美国新任总统。

  据悉,共有2万人参与此项调查。结果显示,俄罗斯是G20国家中唯一希望特朗普问鼎白宫的国家,在俄罗斯,特朗普以21%的优势领先。

  在其他国家,人们更希望看到民主党参选人、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成为美国新任总统。她在墨西哥、意大利、韩国、德国、西班牙和英国得到了极大的支持。在中国,特朗普以12%的差距落后于克林顿。

  特朗普是亲俄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他曾多次表示自己尊重俄罗斯总统普京。继许多州的初选结束后,特朗普在共和党提名角逐中领先,而希拉里·克林顿在民主党提名角逐中领先。美国将在2016年11月8日举行总统大选。

news.sohu.com true 国际在线 https://news.sohu.com/20160421/n445317217.shtml report 798 资料图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4月19日报道,民调机构舆观调查网(YouGov)在G20集团所有国家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俄罗斯人希望美国总统大选共和
(责任编辑:徐志文 UN6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