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十三五规划纲要官方辅导读本出版 徐绍史任主编

来源:新京报 作者:贾世煜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十三五规划纲要官方辅导读本出版 徐绍史担任主编

  新京报快讯(记者贾世煜)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一书,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这是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官方唯一辅导读本。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担任本书主编,刘鹤、何立峰、胡祖才三位发改委副主任担任副主编。其中,刘鹤兼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素有“首席经济智囊”、“中南海经济智囊”之称,习近平曾称其“非常重要”。

  据人民出版社介绍,本书对《纲要》相关篇章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本书的撰写人员主要是直接或间接参与《纲要》起草的同志。每个题目的解答都是在认真理解《纲要》原意基础上,根据可靠资料、丰富的知识和工作经验撰写的。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4/21/400878.html report 466 新京报快讯(记者贾世煜)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一书,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这是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官方唯一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