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中方将继续推动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进程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交部:中方将继续推动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进程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呼吁叙利亚所有各方继续本着不预设先决条件的原则,建设性参与日内瓦和谈,谈下去,谈出成果,这符合叙利亚国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政府叙利亚问题特使解晓岩大使正在有关地区国家访问。中方将为推动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进程继续发挥作用。

  有记者提问:日前叙利亚反对派“最高谈判机构”宣布暂停出席日内瓦和谈,中方是否认为日内瓦和谈已陷入僵局?在推动政治解决叙利亚问题上,中方将发挥什么作用?

  华春莹对此指出,各方为启动叙利亚问题新一轮日内瓦和谈付出了艰辛努力,中方对目前和谈遇到的困难表示关切。政治解决是化解叙利亚危机的唯一现实出路。中方支持根据安理会决议要求以及叙利亚问题国际支持小组外长会议共识,推进日内瓦和谈进程,支持联合国秘书长特使德米斯图拉的斡旋努力。page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421/c1002-28295061.html report 506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呼吁叙利亚所有各方继续本着不预设先决条件的原则,建设性参与日内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