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羁押18名诈骗嫌犯 此前曾被马来西亚驱逐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羁押18名诈骗嫌犯

  据新华社电 台中地方法院21日凌晨作出裁定,将因涉诈骗被马来西亚于15日驱逐出境的20名台湾嫌犯中的18人羁押禁见,对其余2人限制出境。

  本月15日晚,在马来西亚涉诈骗的20名台湾嫌犯被驱逐出境,乘机返回台北。16日凌晨,台警方以犯罪事证不完整且无拘票为由,将20人陆续释放。此事随后引发岛内舆论一片哗然,各界纷纷呼吁勿容不法分子逍遥法外。

  20日,台中地检署对被驱逐回台的20名诈骗犯罪嫌疑人进行了传唤,之后以其中18人有串供之虞向法院声请对其进行羁押。

  台中地检署称,连日来检方由马来西亚取得相关文书证据,目前足以对相关嫌犯实施拘提等强制处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04/22/content_395873.htm report 457 据新华社电台中地方法院21日凌晨作出裁定,将因涉诈骗被马来西亚于15日驱逐出境的20名台湾嫌犯中的18人羁押禁见,对其余2人限制出境。本月15日晚,在马来西亚涉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