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得知自己是抱养的不想拖累丈夫 两岁孩子妈失联

来源:大连新闻网 作者:文万恒 图由受访者提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得知自己是抱养的不想拖累丈夫 两岁孩子妈失联
失联的闵女士。
失联的闵女士。

  4月9日下午接到妻子的最后一个电话后,家住普兰店的市民老徐就再也没有她的音讯。在这个“告别电话”里,妻子向老徐哭诉,自己不是父母亲生的孩子。随后挂断电话再无消息。

  电话里,她哭诉“我不是亲生孩”

  昨日,寻找妻子已经10多天的老徐一脸憔悴。他告诉记者,自己家住普兰店,妻子老家则在黑龙江泰来县。一个多月前,妻子闵女士返回黑龙江老家。“走的时候一切都挺正常。”

  但在4月9日下午,老徐突然接到了妻子打来的一个电话。“电话里她的情绪很激动。”老徐说,电话中妻子向他哭诉:自己在无意中得知了身世的秘密。

  老徐所说的“秘密”是:闵女士原来并非父母亲生。“后来我从妻子的娘家核实得知,她确实是从小被抱养回家的。“老徐告诉记者,妻子在回家和父母闲聊时,无意中得知了这个秘密。

  “这次回老家,是因为她被检查出了乙型肝炎。”老徐说,或许是病情让她感到悲观,突然得知这一消息,对于妻子而言更犹如晴天霹雳。“电话里她的情绪几乎崩溃了,一直在哭。无论我如何劝说也没有作用。”老徐说,最后妻子的一句话让他更加担心了:“我已经这样子了,不能再拖累你了,再见。”

  随后闵女士的电话关机了。

  2岁儿子哭着等妈妈回家

  从4月9日这个“告别电话”至今,老徐一直在寻找妻子。

  “我很担心,担心她遭遇意外。”老徐哽咽着告诉记者,自己和妻子结婚4年,已经有了一个2岁大的男孩。“孩子整天哭着跟我要妈妈,说他想妈妈了,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可能是患病加上自己身世的双重打击,才导致她选择离开。”徐先生说。

  得知这一消息后,闵女士远在黑龙江的家属也赶来大连,一起寻找她的下落。目前老徐已经报了警。“我希望看到妻子的人能和我联系。或者帮我告诉她一句话:无论你遭遇了什么事,我都在家里等你,等着帮你分担烦恼。”

  如果你有闵女士的消息,请拨打徐先生的手机15754096678。

  文首席记者万恒 图由受访者提供

news.sohu.com false 大连新闻网 https://news.dlxww.com/news/content/2016-04/22/content_1739316.htm report 1221 失联的闵女士。4月9日下午接到妻子的最后一个电话后,家住普兰店的市民老徐就再也没有她的音讯。在这个“告别电话”里,妻子向老徐哭诉,自己不是父母亲生的孩子。随后挂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