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6年立法计划公布 初次审议环境保护税法等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6年立法计划公布

  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崔清新)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2日公布了2016年立法工作计划。根据计划,今年继续审议网络安全法等10部法律案,初次审议环境保护税法等10部法律案。

  根据计划,2016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初次审议的法律案包括将于4月审议的国防交通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将于6月审议的红十字会法(修改)、民法总则、环境保护税法,将于8月审议的海洋环境保护法(修改),将于10月审议的社区矫正法、中小企业促进法(修改),将于12月审议的国际刑事司法协助法、水污染防治法(修改)。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04/23/content_396020.htm report 406 新华社北京4月22日电(记者崔清新)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2日公布了2016年立法工作计划。根据计划,今年继续审议网络安全法等10部法律案,初次审议环境保护税法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