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冠生园原董事长景区被砸身亡 官方:细节难证实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冠生园原董事长景区被砸身亡

  据新华社电 一则“上海冠生园原董事长在河南被猴子蹬掉石块砸死”的消息近日在网上刷屏。4月22日,河南修武县相关部门表示,涉及“猴子蹬掉石头”细节的报告已作废并未发布。

  21日晚,在国内多个自媒体平台出现了一份落款为“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的“关于游客翁懋在景区被石头砸中至死亡的相关情况报告”。“报告”称,“4月19日9时25分许,小寨沟景区安全员接到通知:一名游客(翁懋)在小寨沟回路凉亭往下的台阶处,被一块猴子蹬掉的石头砸中脑部。景区立即拨打120,由景区医护人员进行简单包扎后,小寨沟管理所所长薛杰等人协助急救人员,将游客送至修武县人民医院抢救,经诊治不治身亡。”

  记者22日从相关人士处确认,死亡游客翁懋为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上海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信息显示,企业旗下品牌包括大白兔奶糖、华佗十全酒、佛手牌调味品等。

  记者从河南修武县相关部门获悉,这份网上流传较广的“情况报告”,是4月21日由两名网民未经授权、未经核实在个人新浪微博中先后发出的。经查,该报告为云台山景区初步整理而成,但由于“猴子蹬掉石头”的细节难以客观证实,所以该报告作废并未发布。

  22日凌晨,根据公安部门调查之后作出的结论,该景区在官方微博、微信上正式对外发布公告。公告称:19日9时25分,一名上海游客在云台山景区潭瀑峡景点游玩时,被山崖上的一块落石击伤。景区工作人员发现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展开救助,并拨打120急救电话上报情况,景区迅速安排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对游客进行包扎处理,随后送往修武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因伤情过重,该名游客最终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事发后,该景区立即成立工作组,联合相关旅行社第一时间与游客亲属联系沟通,并当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封闭相关道路,组织人员展开安全排查。景区已联合河南理工大学安全专家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游客旅游安全。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6-04/23/content_396042.htm report 996 据新华社电一则“上海冠生园原董事长在河南被猴子蹬掉石块砸死”的消息近日在网上刷屏。4月22日,河南修武县相关部门表示,涉及“猴子蹬掉石头”细节的报告已作废并未发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