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郑州23岁女孩酒店离奇死亡 警方判定其自杀

来源:综合 作者:大河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郑州23岁女孩酒店离奇死亡 警方判定其自杀
死去女孩的照片。

  死去女孩的照片。

女孩家属去酒店讨说法。

  女孩家属去酒店讨说法。

  前几天,郑州花季女孩在一酒店离奇死亡。警方初步判定女孩自杀,案件疑点重重。

  据死者家人讲,女孩刚刚过了23岁生日。女孩叔叔称,4月15日,酒店老板发现女孩死亡,但酒店方面不让家属看,也不让认尸,而是将尸体私自送到火葬场火化。

  最让家人怀疑的是,死者入住酒店时,没带身份证,根据规定是没办法住进酒店的。“他的身份证在家,酒店老板违规让她住”

  虽然疑点重重,但警方判定女孩系自杀。 家人未见到女孩最后一面,在酒店门口摆花圈讨说法,要求酒店老板出面给出合理解释,女孩母亲失去爱女精神失常。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ome.dahebao.cn/news/getContentDetails?type=1&contentId=571ae688f05bc856046877&v=4.0.6&c=7 report 978 死去女孩的照片。女孩家属去酒店讨说法。前几天,郑州花季女孩在一酒店离奇死亡。警方初步判定女孩自杀,案件疑点重重。据死者家人讲,女孩刚刚过了23岁生日。女孩叔叔称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