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海舰队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海军成立67周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海舰队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海军成立67周年(图)
护旗方队就位。 江晓卫 摄
护旗方队就位。 江晓卫 摄

  仪式现场。 江晓卫 摄

  中新网湛江4月23日电  (江晓卫 曾行贱)4月23日,南海舰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直属分队官兵代表约500人,在舰队指挥楼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人民海军成立67周年。

  上午7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官兵精神抖擞,身着洁白的礼服,整齐列队。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升旗手将国旗扬向空中。官兵们目视国旗,行举手礼。

  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军人职责,不辱使命,在经略海洋、维护海权、建设海军的过程中,践行“听党指挥忠于党、能打胜仗打硬仗、作风优良为人民、爱舰爱岛爱海洋”的人民海军精神,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6/04-23/7845436.shtml report 691 护旗方队就位。江晓卫摄仪式现场。江晓卫摄中新网湛江4月23日电 (江晓卫曾行贱)4月23日,南海舰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直属分队官兵代表约500人,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