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各银行将暂停与链家等6家房产中介合作1个月

来源:上海发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各银行将暂停与链家等6家房产中介合作1个月

  【快讯:上海各银行将暂停与链家等6家房产中介合作1个月!7家银行部分营业机构被暂停个人房贷业务2个月】#最新#上海银监局今晚发布,针对稽查中发现的问题,决定自4月25日起暂停辖内各商业银行与太平洋房屋、仁丰、我爱我家、佳歆、汉宇、链家等6家房地产中介的业务合作1个月;对于违反个贷业务受托支付要求的工行静安支行、中行临沂路支行等7家商业银行营业机构,决定自4月25日起暂停个人住房贷款业务2个月,并责成对相关人员内部问责。

news.sohu.com true 上海发布 https://news.sohu.com/20160423/n445768456.shtml report 220 【快讯:上海各银行将暂停与链家等6家房产中介合作1个月!7家银行部分营业机构被暂停个人房贷业务2个月】#最新#上海银监局今晚发布,针对稽查中发现的问题,决定自4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