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逃犯到派出所补办身份证被抓获

来源:综合 作者:东北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胆女逃犯到派出所补办身份证 机智女民警识破将其抓获

  东北网4月24日讯 ( 王志 实习记者 夏云 记者 雷蕾 ) 4月20日,一名涉嫌诈骗他人百余万元的网上女逃犯在补办身份证时,被齐齐哈尔市建华公安分局文化路派出所两名机智的女民警识破。

  4月20日上午9时许,一名李姓女子来到建华公安分局文化路派出所补办身份证,内勤民警姜苏婉受理后在网上查询时,却发现李某竟是齐市龙沙警方网上通缉的诈骗逃犯。机智的她为了稳住李某,称电脑页面出现问题需要换个电脑办理,借机来到户籍室假装用电脑,然后将这一消息悄悄告诉了更有经验的老内勤民警关博,关博马上向值班民警做了通报。民警迅速到身份证室将李某控制。

  经讯问,李某交代了诈骗他人百余万元现金的犯罪事实。随即,文化路派出所与办案单位龙沙公安分局取得了联系,将李某移交给了龙沙警方。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eilongjiang.dbw.cn/system/2016/04/24/057190119.shtml report 512 东北网4月24日讯(王志实习记者夏云记者雷蕾)4月20日,一名涉嫌诈骗他人百余万元的网上女逃犯在补办身份证时,被齐齐哈尔市建华公安分局文化路派出所两名机智的女民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