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模型展饱眼福:美女、军品、无人机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4月21-23日,2016北京模型展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著名的模型行业展会,2016北京模型展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数百家模型/无人机厂商报名参展,预计参加观众将达上万名。

 
 
 

  展会以展品类别分为航拍区(FPV、UAV 消费级无人机展厅);RC车模、航模、船模区;静态模型区(兵人、收藏玩具、合金车、场景模型)。

 
 
 

展览包含了模型展示、上手体验、产品出售等一条龙服务。无论是模型爱好者或是普通民众,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的活动。

 
 
 
new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425/n445992191.shtml report 3453 4月21-23日,2016北京模型展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著名的模型行业展会,2016北京模型展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数百家模型/无人机厂商报名参展,预计参加观众
(责任编辑:牛格 UN8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