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邳州“杀童案”嫌疑人落网 因邻里矛盾作案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邳州“杀童案”嫌疑人落网 因邻里矛盾作案

  新华社南京4月25日新媒体专电(记者陈刚)记者25日从江苏邳州公安部门获悉,邳州“4.24”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徐增志于24日23时30分许,在北京被警方抓获。徐增志因涉嫌杀害2名儿童、伤4名儿童于24日被邳州公安悬赏通缉。据初步了解,犯罪嫌疑人“因邻里矛盾”作案,事发当日通过哄骗方式将受害儿童带至家中,后用器具攻击致2死4伤。

  24日晚,有网友爆料称,江苏邳州运河街道徐口村发生一起“变态男子捅小孩”的恶性案件,一中年男子杀伤多名儿童后逃离,共有6名儿童受害,其中2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当天21时许,邳州公安发布“悬赏公告”称,24日18时许,邳州市运河街道发生一起刑事命案,犯罪嫌疑人徐某在逃,公告描述了徐某体貌特征,并悬赏5万元追逃。

  不久后,当地公安部门再发“警情通报”称,命案现场发现两名儿童死亡,正在加紧追捕犯罪嫌疑人。记者随后通过邳州市应急办核实,6名儿童被犯罪嫌疑人哄骗至嫌疑人家中后遭到伤害。除现场死亡儿童外,另有4名受伤儿童被送到医院救治,受伤儿童均遭钝器击伤。

  邳州警方表示,经初审,犯罪嫌疑人徐增志因邻里矛盾,用器具攻击邻家儿童致2死4伤。北京警方25日下午也披露,接到江苏警方通报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部署开展工作。24日23时30分许,犯罪嫌疑人徐增志在北京南站刚下火车即被警方抓获。经初步审查,徐增志承认犯罪事实,目前已被依法移交江苏警方。

  邳州当地人士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曾经做过卖气球的小生意”,并有家暴倾向。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陈刚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6-04/25/c_128930198.htm report 815 新华社南京4月25日新媒体专电(记者陈刚)记者25日从江苏邳州公安部门获悉,邳州“4.24”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徐增志于24日23时30分许,在北京被警方抓获。徐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