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航MH17被击落 > 马航MH17被击落重要节点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航MH17被乌克兰战机击落?BBC将开播纪录片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航MH17被乌克兰战机击落?

  据新华社电 英国广播公司(BBC)定于5月3日开播纪录片“阴谋档案:谁击落了MH17”,探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坠毁可能,包括被乌克兰战机击落。

  该纪录片引述了目击者证言、专家学者观点、情报部门消息以及卫星图片分析等证据。“很多目击者称,他们看到当时有飞行器接近MH17。”BBC在宣传网页上说。2014年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一架波音777型客机执飞MH17航班,由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在飞越乌克兰东部时坠毁。荷兰主导的调查团2015年得出结论,客机被地空导弹击落。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4/26/content_297924.htm report 399 据新华社电英国广播公司(BBC)定于5月3日开播纪录片“阴谋档案:谁击落了MH17”,探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坠毁可能,包括被乌克兰战机击落。该纪录片引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