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将增派250军事人员到叙 协助打击伊国组织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将增派250军事人员到叙 协助打击伊国组织
中新网4月26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本月25日宣布,美国将派遣多250名军事人员到叙利亚,以加大对叙利亚部队的援助,打击伊斯兰国组织。

  据悉,这是美国至今在叙利亚最大的一次地面人员增派行动,将把在叙的美军人员增至约300人。此举反映出美国对重夺伊国组织占领地的信心正与日俱增。

  奥巴马在德国北部城市汉诺威的贸易展上发表演讲时说:“鉴于所取得的成功,我已经批准加派多250名美军人员包括特种部队人员到叙利亚,以保持现有的打击力度。”

  他也说,美军人员不会在地面主导战斗,但他们会在训练及叙利亚部队的军事行动方面,提供协助。

  同时,奥巴马在会上直指欧盟“对自身的防御自满”,挑战欧盟应当在安全事务上负起更大的责任,并在打击伊国组织方面做得更多。

  他也呼吁北约成员国加强防卫力量,包括军事支出应当达到占国内生产总值2%的比例。德国的军事支出已经很多年没有达到占国内生产总值2%的北约目标。

  伊国组织目前控制伊拉克的摩苏尔市和叙利亚境内的拉卡市,以及两者之间的大片土地。伊国分子已经构成多国的安全威胁,它还宣称干下去年11月巴黎和今年3月布鲁塞尔的恐怖袭击事件。

  奥巴马说:“即使欧洲各国已在打击伊国组织方面做了重要贡献,欧洲包括北约仍可以做得更多。”

  他也说:”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我们需要更多国家加入打击行动。我们需要更多国家提供教官,协助伊拉克政府建立自己的战斗部队,和提供经济援助给伊拉克,确保所解放的地区可以稳定下来,打破暴力极端主义的循环,这样以来,就可以制止伊国分子卷土重来。”

  德国是奥巴马这次海外六天出访的最后一站,奥巴马之前分别访问了沙特阿拉伯与英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4-26/7847912.shtml report 895 中新网4月26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本月25日宣布,美国将派遣多250名军事人员到叙利亚,以加大对叙利亚部队的援助,打击伊斯兰国组织。据悉,这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