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拉克自杀式袭击致7人死亡 IS宣称负责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怡蓁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拉克自杀式袭击致7人死亡 IS宣称负责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4月25日报道,伊拉克当地时间4月25日,该国首都巴格达一处集市发生自杀式袭击,至少7人死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已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

  报道引述伊拉克医疗和安全机构消息人士的话称,上述事件的自杀式袭击者在巴格达东郊的一处集市,引爆了炸弹腰带。袭击造成至少7人死亡,另有32人受伤。同时,袭击还导致附近一辆汽车被烧焦,一家香水专卖店起火,白色烟雾四处扩散。

  报道称,IS在一份声明中,宣称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据悉,自2014年起,虽然在国际联盟空袭的帮助下,伊拉克武装夺回了一些地区,但IS仍控制着伊拉克的大片区域。4月23日,2起针对伊拉克安全武装力量的汽车自杀式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超过30人受伤。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4/8822685.html report 504 【环球网报道记者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4月25日报道,伊拉克当地时间4月25日,该国首都巴格达一处集市发生自杀式袭击,至少7人死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