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调查显示Apple Watch的男性使用比例高达86%

来源:民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调查显示Apple Watch的男性使用比例高达86%

  市场调查机构 Wristly 公布了一项最新调查报告,其结果显示 Apple Watch 的用户满意度仍然非常高,达到 93%。

  虽然苹果很多会公布与 Apple Watch 相关的数字(除了 97% 的用户满意度),但我们可以通过一些追踪报道来了解更多 Apple Watch 的市场行情。就在 Apple Watch 上市一周年之际,市场调查机构 Wristly 公布了一项最新调查报告,其结果显示 Apple Watch 的用户满意度仍然非常高,达到 93%。

  据了解,Wristly 上周对超过 1000 名 Apple Watch 用户进行了走访调查,其中有 93% 的用户对这款产品的态度是“满意”又或者是“非常满意”。

  Wristly 还在调查中发现,拥有 Apple Watch 的用户基本上都是男性,其比例达到 86%。也就意味着,每 10 名 Apple Watch 用户当中只有 1 名是女性。除此之外,调查结果还显示在购买 Apple Watch 的女性用户群体中,持有博士学位的比例为 44%,而男性拥有博士学位比例较低,为 38%。

  《华尔街日报》早前曾发布消息称,Apple Watch 上市一周年的销量大约为 1200 万只,从数字上看是初代 iPhone 的两倍。虽然现在仍然有不少人将 Apple Watch 称为一款失败的产品,但是光从用户满意度这个方面来看,它其实上已经获得成功。也许苹果在发布第二代产品之后,Apple Watch 会更引人注目。

news.sohu.com true 民调 https://news.sohu.com/20160426/n446169073.shtml report 693 市场调查机构Wristly公布了一项最新调查报告,其结果显示AppleWatch的用户满意度仍然非常高,达到93%。虽然苹果很多会公布与AppleWatch相关
(责任编辑:杨晨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