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丽水市公交系统遭入侵 车站播40分钟不雅视频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予湉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丽水市公交系统遭入侵 车站播40分钟不雅视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25日报道,韩国丽水市警方正在针对丽水市内公交车站内电子屏幕上播放淫乱视频一事进行调查。

  丽水警方25日表示,24日晚10时40分起,丽水西桥洞一个公交车站的公交信息系统(BIS)中出现男女不雅画面,该视频总长40分钟。警方接到报警后紧急切断了视频,丽水市政府职员随后切断电源,但已有众多市民观看了该视频。该视频还一度被命名为“丽水公交车站”而上传至网络社区中。

  警方还表示,丽水市通过BIS系统提供实时交通情况,室内共计174个BIS系统,目前来看是其中一个被黑客入侵。目前警方还在调查涉事人员及肇事目的。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4/8822883.html report 43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25日报道,韩国丽水市警方正在针对丽水市内公交车站内电子屏幕上播放淫乱视频一事进行调查。丽水警方25日表示,24日晚10时40分起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